•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68
  • slider image 169
  • slider image 170
  • slider image 171
:::

校園跑馬燈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ㄊㄧㄥ ˊ    ㄐㄧㄠ      
原指孔鯉快步穿過庭院時,孔子教兒子孔鯉學詩學禮的故事。今形容「父親對子女的教導」。
媺慈校長 - 站務訊息 | 2007-12-21 | 點閱數: 803
        第一座玉山圖書館終將在兩天後(二十四日)與大家見面了!
        如黃金種子計畫網站上所說:一份愛可以牽引更多的愛,讓學童可以快樂成長,成為懂得知福、惜福、感恩的國家未來之才。
       我們十分感激玉山銀行這「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仁道精神,這麼疼惜我們雙溪的孩子,讓我們雙溪孩子可以快樂學習、快樂成長,這是激勵我們雙溪團隊更認真、更打拼的最大動力,我們相信這份愛會讓雙溪孩子這一顆顆黃金希望種子成為台灣未來的大希望!!
       謝謝玉山銀行的贊助!謝謝雙溪的所有伙伴,謝謝雙溪團隊的親密另一半—雙溪家長會,謝謝歷年來為雙溪孩子付出的所有教職員工,謝謝幫助過雙溪的每一位熱心人士,因為有大家的幫助,今天才能有這麼一座玉山圖書館。
        PS :當大家說好星期日( 23 日)要為雙溪玉山圖書館到校加班時,內心很感動,謝謝雙溪所有伙伴,教育孩子的路上有您們相互扶持,同心作伴真得很幸福~                        媺慈校長敬上
網址:http://www.esunfhc.com.tw/GoldenSeeds/librar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