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68
  • slider image 169
  • slider image 170
  • slider image 171
:::

校園跑馬燈

成語隨時背

ˋ ㄊㄨ ˊ ㄙㄨㄛ ˇ ㄐㄧ ˋ
索,尋找;(1)比喻做事拘泥成法,不知靈活變通(2)比喻循著線索去尋找事物。

分月文章

分月文章
2024年 04月文章標題
2024-04-25 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候群系列講座」 (霜吟老師)
2024-04-25 2024台灣遊戲治療師認證積分課程『遊戲不只是遊戲』兒童遊戲治療入門課程 (霜吟老師)
2024-04-25
獲獎連連,狂賀 本校六甲 陳琪允參加第55屆世界兒童畫展嘉義縣複賽榮獲國小六年級組特優,感謝黃皓琳老師辛苦指導。 (陳昭典主任)
2024-04-25
狂賀!本校五甲侯昊瑜、侯政廷、侯崴喨、莊晴文, 參加113年度嘉義縣科學展覽會榮獲「生活與應用科學組」 第三名 感謝 賴生德老師辛苦指導。 (陳昭典主任)
2024-04-12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辦理「雙重特殊需求學生鑑定與發掘暨輔導模式宣導研習(教師與家長場)」 (霜吟老師)
2024-04-12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雙重特殊需求學生動態評量研習」 (霜吟老師)
2024-04-12
情緒行為障礙學生教學現場處遇原則 (霜吟老師)
2024-04-10
狂賀!本校參加112學年度英語日學藝競賽:英語讀者劇場-六甲陳琪允、楊昱涵、張昀臻;五甲侯昊瑜、侯棋文、莊晴文榮獲優等;英語說故事比賽-六甲黃子淮榮獲優等。感謝佳倩老師、家幼主任、佳欣老師辛苦指導。 (陳昭典主任)
2024-04-02
年輕族群3不政策「不推薦、不嘗試、不購買」 加熱菸無助於戒 菸與減害 (皓琳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