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7
  • slider image 168
  • slider image 169
  • slider image 170
  • slider image 171
:::

校園跑馬燈

成語隨時背

ㄇㄨ ˋ ㄍㄨ ˇ ㄔㄣ ˊ ㄓㄨㄥ   
佛寺中敲鐘擊鼓以報時。原表示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今用以比喻使人覺悟的言論;亦作「晨鐘暮鼓」。意近「當頭棒喝」。
媺慈校長 - 行政公告 | 2008-07-26 | 點閱數: 893
  這個暑假楊老師總是無法休息,家中母親身體不適已讓楊老師擔憂不已,但楊老師仍全力準備今天的成果發表,每天到校辛苦指導泓昇、柔安、俊宇、璧瑄、慶佑,昨天還特地邀請孩子們的家長到校觀賞孩子們這一個月來辛苦的練習成果。
今天到台北市表演孩子們不怯場的自信,穩重的台風、精彩的內容,我們如上回玉山圖書館落成啟用典禮表演博得滿堂喝采!真的找不出更適合的詞語來表達我心中滿滿的謝意,獻上我最誠摯十二萬分的感謝~謝謝楊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會長協助接送孩子到高鐵車站!謝謝瑾靜老師及璧瑄爸爸幫忙接送孩子!再次感謝~